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我委召开“福仲宣传推广品牌提升研讨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仲裁委    字号:  

    1228日下午,我委召开福仲宣传推广品牌提升研讨会,薛海玲主任、黄尚斌秘书长、陈晴副秘书长和十余位专家仲裁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黄尚斌秘书长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近几年来我委宣传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上,各仲裁员代表踊跃发言,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提升福州仲裁品牌推广工作献计献策:一是密切与法院、律协和律所、高校、企业的互动、交流、合作;二是提高办案质量,同时关注执行效果;三是保障仲裁公正性,加强仲裁庭指引工作;四是加强推广形式的专业化,关注新型领域业务;五是加强仲裁员、办案秘书的培训,提升专业性、公正性。薛海玲主任充分肯定福仲取得的进步,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希望,要求秘书处尽快专题研究,积极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