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仲裁实务之热点难点” 沙龙在福州仲裁委举办

时间:2019-08-07    来源:仲裁委    字号:  
  201983日,福州仲裁委员会与福州市律协民商法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仲裁实务之热点难点”沙龙在仲裁员之家成功举办,本次沙龙吸引了仲裁委工作人员及在榕各大律所律师近百人参加。
    
  本次沙龙紧紧围绕仲裁实务中常见的热点难点问题,如建设工程类、借贷类以及违约金、律师费等,通过提问、讨论等交流方式进行。
     

  民商委委员林金和仲裁秘书张路就建设工程类案件涉及的仲裁管辖、主体资格以及优先权起算标准等问题进行交流。 

        

  民商委委员邓向群和仲裁秘书王宇海分别以代理人身份、裁判者身份,通过大数据对P2P类型小额贷案件中的仲裁主体以及民间借贷案件中的虚假案件认定等问题进行讨论。 

       

  民商委副主任郑学平与仲裁秘书刘霏针对不可抗力、违约金以及律师费认定等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沙龙内容紧贴实务热点,关注疑难困惑。现场律师积极踊跃发言提问,每位发言嘉宾运用其掌握的理论知识和丰富实务经验,对每个问题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提出许多有效解决仲裁实务疑难问题、热点问题的观点和建议,取得良好的交流研讨效果,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