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仲裁委    字号:  

  929日上午,福州仲裁委秘书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州新四军办事处旧址,参观《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现场聆听志愿者讲解员讲述福州解放和建设那段震撼人心的红色记忆。 

      

  《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分为“迎接解放”“福州战役”“接管建设”“红色记忆”4个部分,共展出福州解放珍贵历史照片260余幅,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福州解放和接管建设历程,再现了人民军队和党员干部在福州解放、接管和建设中,表现出的坚定信仰、昂扬斗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分为“迎接解放”“福州战役”“接管建设”“红色记忆”4个部分,共展出福州解放珍贵历史照片260余幅,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福州解放和接管建设历程,再现了人民军队和党员干部在福州解放、接管和建设中,表现出的坚定信仰、昂扬斗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洗礼,饱受教育,对福州市的革命史、建设史,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承和发扬革命理想和信念,真正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福州仲裁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