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仲裁员培训

时间:2019-11-15    来源:仲裁委    字号:  

  112日上午,福州仲裁委员会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2019年度仲裁员培训会议,邀请了在榕227位律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福州仲裁委员会黄尚斌秘书长主持,福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叶知年教授作题为“仲裁协议效力延伸”的专题讲座。叶知年教授从仲裁协议效力的扩张、合并仲裁、第三人参予仲裁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阐述仲裁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会上,福州仲裁委员会黄尚斌秘书长向参会仲裁员传达了全国、全市仲裁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福州仲裁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希望全体仲裁员能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仲裁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仲裁审理质效,提高仲裁公信力,在各自工作领域积极帮助推广仲裁,共同推动福州仲裁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