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学先进典型    促福仲发展

时间:2019-12-20    来源:仲裁委    字号:  

  1218日,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建功新时代、建设新福州—福州市“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风采》宣传片和事迹简介。

   

 

  通过观看学习宣传片,全体干部职工饱受教育,好干部代表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和对党忠诚、理想坚定的政治品质使全体人员深受感动。表示要以好干部代表为榜样,踏实工作、勤政为民、求真务实。结合仲裁工作实际,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应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找准仲裁事业发展过程中的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立足实际,攻坚克难,努力创造市场经济主体的认可和支持等条件,让广大群众了解仲裁、认知仲裁、走进仲裁,真正做到发展仲裁、服务民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