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09    来源:仲裁委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5日下午,福州仲裁委秘书处邀请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卞坚清作“加强政治保健、永葆政治青春”廉政专题授课。会议由黄尚斌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全体人员、分中心代表及部分仲裁员参加。 

 

  卞坚清组长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政治保健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教育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的权利观,做到慎权、慎独、慎微、慎友。            

  黄尚斌秘书长要求,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一是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勤于思考,增强党性修养,永葆仲裁人廉洁、公正的本色。二是要坚持自省、自励,自觉筑牢违规违纪底线,主动接受执纪监督,严守党纪条规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在反腐倡廉建设上发挥导向作用,在落实责任上发挥带头作用,在廉洁自律上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福州仲裁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坚强的政治保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