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员会柯有铭主任一行莅临莆田仲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07    来源:仲裁委    字号:  

  826日上午,福州仲裁委员会柯有铭主任一行4人赴福州仲裁委员会莆田仲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柯主任一行听取了莆田仲裁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与仲裁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对莆田仲裁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要求。截止至今年上半年,莆田仲裁中心累计受理案件17件,标的额2.35亿元。案件类型涵盖金融借款、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买卖合同等。 

  柯主任充分肯定了莆田仲裁中心近年来在宣传推广、队伍建设、案件审理等方面已取得较好的基础,并就中心未来发展指出:一是要利用福州仲裁委资源和当地特色优势,加大对重点行业、企业走访推广,逐一突破。二是要抓好仲裁员队伍和办案秘书队伍建设,借鉴福州有效做法和经验,加强管理,规范办案,发挥作用。三是多方沟通交流。不仅要加强与福州仲裁委日常沟通交流,上下联动,还要和法院、金融机构、建筑协会等重点行业、企业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仲裁业务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