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3    来源:{{el}}    字号:  

728日,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以时间为主轴,讲述了100年来福建人民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从古田会议、长征启程,鹰厦铁路、厦门特区……一起感受福建这百年的沧桑巨变。

当历史的车轮来到1985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这块充满激情的热土上探索奋斗的17年。在此期间,福建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在改革、开放、发展、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领域,在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探索中,都取得了极其丰硕的成果。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军民情七律》深深感染了秘书处全体人员,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的过往历历在目,鼓舞着我们不断前行。

在福建这片土地上,“南有谷文昌,北有廖俊波”,他们的事迹,他们的精神虽有不同的时代烙印,但都展现了共产党人共同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大家在参观学习中纷纷表示,我们要把建设新时代新福建的历程与新思想实践轨迹相结合,讲好福建故事。在仲裁工作中不忘为民的初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己力,让时代英雄精神得到传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