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秘书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7    来源:福州仲裁委    字号:  

  按照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813日下午,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尚斌主持,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谢碧珠、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晓燕到会指导。 

  714日,秘书处支部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等,撰写心得体会56篇,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打牢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认真进行盘点检视,支部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结合支部班子工作实际,重点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33次,征集意见建议6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黄尚斌书记代表秘书处党支部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党员逐一发言。 

  巡回指导组谢碧珠、厅机关党委高晓燕副书记对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专业,谈心谈话深刻,查找问题全面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到位,希望秘书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总结上一阶段的经验,加强学习,提升认识,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提升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力度和实效,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的实现。 

   黄尚斌书记做表态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做好整改,提升思想,促进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仲裁法律专业知识与党的政策理论有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丰富、思想深邃,对推动仲裁事业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二是要推动工作,对标对表做好仲裁工作。党员率先垂范,克服困难,多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巡案整改任务,努力冲刺百亿目标,以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廉洁自律,加强财务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实现福仲新跨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