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革命精神——秘书处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革命者》

时间:2021-09-15    来源:{{el}}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我委党史学习教育,730日下午,福州仲裁委秘书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革命者》。《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李大钊”的主旋律影片。作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怀揣“忧国之所忧,哀民之所哀”的赤诚之心,以信念和实践铸就中国革命征途中一面不朽的旗帜,感召了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在马克思主义的道路上,为实现“再造中华”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奋斗。 

  观影期间,大家沉浸其中,被李大钊先生无畏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不少党员干部忍不住擦起了眼泪。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这部电影对广大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启示教育作用,通过观看该影片,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了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进一步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在建党百年,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要跟着《革命者》一起探寻先驱足迹,重温热血征程,延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力量。党员干部还纷纷表示,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仲裁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福州仲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