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0    来源:{{el}}    字号: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126日上午,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黄尚斌主持,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提升党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面系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挥秘书处党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准确理解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聚焦重点关键,夯实责任强落实。要自觉对标对表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贯彻落实,强化结果导向,全面提高仲裁依法履职质效。要深入群众、社区、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找准问题,用心用情为民服务。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要精心谋划开好局,提前部署起好步。秘书处全体人员要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创新仲裁工作举措,抓紧抓实年终岁首重点任务,提前谋篇布局2022年重点工作,力促党建和业务目标融合共进,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仲裁工作中,落实到为民行动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