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6    来源:福州仲裁委    字号:  
  2023年是福建省林祥谦烈士英勇就义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奋斗之志,近日,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到郎官巷34号林祥谦文化站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林祥谦烈士是福建闽侯人,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者和“二七”大罢工的主要领导人之一,也是有史可查,壮烈牺牲的第一位中共党员。在林祥谦文化站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实物展品、一个个鲜活场景的还原,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林祥谦烈士为解放劳苦大众而不惜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
  八闽青山慰忠魂,英雄浩气万古存。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动人心魄的浸润式学习,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洗礼。今后要将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忠诚爱国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苦练干事创业本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争优、争先、争效的实际行动告慰英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