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资料库 > 合同范本

分期付款买卖合同

时间:2017-08-07    来源:仲裁委    字号:  

分期付款买卖合同

              

 出卖人: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买受人: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今甲方(出卖人兼所有人)与乙方(买受人兼使用人)就产品分期买卖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  本合同的标的物为_________ ,分期付款总额定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乙方可以依照下列规定支付款项予甲方:

    1)前款_________元。

    2)余款_________元。

    3)月息_________元。

    第二条 

    乙方预付_________元予甲方,余款自_____________________日至_____________________日止。每月_____日前各支付 _________元。

   第三条  乙方可以就上述提供担保,于本合同成立时,以前条所载的金额与日期,开出支票_________张交付甲方。

    上述支票的保管处理权限属甲方,每次交付支票,即视为乙方偿还贷款。

    第四条  甲方于本合同订立的同时,将_________产品交予乙方,并同意乙方对该产品的使用。

第五条  乙方若能支付第二条分期付款金额及其他应付的各项费用,须自支付日始以日息_________分支付甲方作为延迟损失金。

    第六条  乙方须以正当的方式使用 _________产品,若有违反,甲方可立即解除本合同。

    第七条 

    乙方连续两次未支付价款,并且未支付到期价款的金额达到全部价款的五分之一的,甲方可以请求乙方支付到期以及未到期的全部价款或者解除合同。甲方解除合同的,可以向乙方请求支付该标的物的使用费。

    第八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由福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解决。            

    第九条  其他约定事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卖人(甲方):_______________

    买受人(乙方):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