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施饲料生产企业治理规范工作取得阶段成效

日期:2021-02-20 10:3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全面规范我市饲料企业安全生产,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建立健全饲料行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全力推进饲料生产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8家饲料生产企业完成了治理规范验收工作,占全市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的21.6%,超额完成省农业农村厅下达的第一阶段目标任务。

下阶段,市农业农村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加强对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检查督导力度,督促企业落实风险排查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主体责任,建立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整治工作常态机制,形成企业自主管理、自主完善、自主提高的安全管理良性循环,不断提升我市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