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领导到红庙岭中心检查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日期:2021-09-15 10:51 来源:福州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
| | | |
  9月13日下午,市城管委林长盛副主任在红庙岭垃圾焚烧协同处置项目会议室主持召开红庙岭园区节前各项工作部署会,园区各单位负责人及在建工程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介绍了当前园区各项目建设运营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林长盛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和市城管委陈登峰主任关于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洁过节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精神,并对园区现阶段的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1、园区内已建成投产的项目要尽快达到最大的收运及处理量。

  2、目前仍在建的工程要抓紧建设,尽早建成,特别是三岔路口工程和各个项目厂内绿化提升工程要抓紧完成。

  3、安全生产进一步抓紧抓实,各个项目单位要制定好安全生产制度,尤其是专用道的交通安全隐患要抓紧整改。

  4、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林长盛副主任强调各项目单位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遗漏,防控上无死角。园区主入口及各项目单位入口要加强管控,切实做好扫码登记,外防输入,内强防控。深入开展排查工作,按照社区要求做好各自居家隔离监测工作,做到责任明确,排查仔细,措施到位。国企要带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施工企业也要做到疫苗接种全覆盖,为园区,企业,职工负责。同时要求园区所有工作人员应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除特殊情况不外出,若发现体温、健康码异常等情况,应及时向上级部门及所属乡镇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