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领导带队检查台江区上下杭周边改造提升工作

日期:2021-12-23 09:25 来源:城市管理委员会
| | | |

  12月4日上午,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登峰带队对台江区上下杭周边的市容保洁、垃圾分类等各方面工作进行飞行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台江区陈艺森副区长、城管局分管领导、属地街道领导陪同检查。

  陈登峰主任一行先后检查了上下杭沿线、苍霞人家周边、南园路沿线、金银里步行街等路段的城市管理情况,陈登峰主任对台江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但也指出诸如X4地块工地围挡破损、下杭路沿线张贴小广告、南园路沿线两侧停放不规范、商铺垃圾桶乱摆放、金银里垃圾分类不规范等问题时。陈登峰主任现场提出解决意见,并要求区城管加强巡逻监督,形成问题清单,建立一套高效的工作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并能马上行动,当场解决问题。

  下一步,台江区城管局将在上下杭周边多线开展市容环境、两车管理、垃圾分类的督导与宣传工作,努力打造宜居生活环境,维护好上下杭这张台江区的靓丽名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