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成立党员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29 14:3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您好!我们是来自市发改委的党员志愿者,随时为大家服务。”27日,福州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全面启动。市发改委12名党员干部前往金牛山社区祭酒岭路、天骏小区、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中心等10个核酸采样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提前做好预登记,热心帮助老人和孩子解决手机操作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委党组及时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作出工作部署,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全委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全委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书》,主动与共建社区金牛山社区对接,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做到应派尽派。

截至目前,市发改委组建了3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设立多个党员先锋岗,动员更多党员志愿者、预备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将各类资源力量及时统筹到疫情防控工作上。已成立拥有84名固定人员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执行轮班制,随时听从组织调遣,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