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2022-04-18 17:3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市建设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稳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

   

  4月7日至4月8日,市建设局组织7个检查组,深入现场,对房建市政地铁工地、供排水设施等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共检查房建市政地铁项目31个,内河水系项目6个。共发现问题10条,检查发现:部分工地从业人员一人一档资料不齐、隔离室未独立设置等问题,已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

   

  按照市城乡建设局支援仓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支部部署要求,工地疫情防控督查组对滨海快线1标段明挖段区间、连坂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等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工地现场存在人员进出登记不齐全、防疫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工作队现场督促责任单位立整立改,举一反三,切实履行有关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同时,市建设局支援仓山区疫情防控工作队支援组坚守防疫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