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丨防疫保畅不放松

日期:2022-05-06 08:53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当人们沉浸在假期惬意舒适的时光时,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群众的平安出行,毅然选择了坚守岗位,以辛劳与汗水把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护航着人们的旅途无阻、舒适通畅。五一期间,福州公路中心4个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小组赴福清、闽清、永泰、连江、罗源等地指导高速公路出口、国省干线疫情防控查验工作,重点督导各查验点的现场交通组织、点对点管控、查验工作程序及处置方式等情况,确保各个查验站点交通秩序。4月30日,闽清公路中心应急养护站的养护人员在前期排查基础上,对省道308、省道213线闽清路段3处破损路面进行修补。5月1日,罗源公路中心洪洋站站长刘昌平和站内职工来到洪洋乡石塘村查看石塘桥桥梁情况。5月3日,罗源公路中心城关站站长乔元付组织养护人员修补国道104线江滨北路路段的路面坑槽20余处,有效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5月2日至4日,福清中心组织养护人员对辖区内示警柱、轮廓标、防撞诱导标志等安防设施进行更换、维修、清洗和补植工作,共补设防撞诱导标志30面,修复防撞诱导标志15面,补设示警柱36根,补埋轮廓标40根等,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的公路行车安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