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一线工作组“五一”节检查台江区“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日期:2022-05-25 09:36 来源:房管局
| | | |

   

  2022年5月2日上午,市房管局顾巍副局长带领物业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实地检查台江区物业小区创建“无疫小区”工作情况,台江区政府朱腾副区长、台江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前往正荣润城、群升白马郡、中庚书香大第等物业小区,对防控测温、日常消杀、外来人员登记、全民抗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其中中庚书香大第小区存在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不全等问题,顾巍副局长对发现问题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批评指正,要求立刻进行整改,避免今后出现类似现象。

  顾巍副局长强调:物业小区是防疫第一道防线,也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物业企业要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做好测温登记、防毒消杀等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紧急情况应急预案,确保能够随时启动应急处理程序;三是要做好重点区域人员登记备案,出现高危地区来往人员时,及时报送街道社区,并及时通知各部门,形成区域部门良好联动。区房管局要强化行业主管部门指引作用,以联合整治为抓手,会同辖区街道社区发动物业企业,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守好“无疫小区”安全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