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出战攻坚克难全力打好社会面清零攻坚战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1 10:36 来源:市社办公室
| | | |


        119日下午,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赴晋安区象园社区和台江区长汀社区、帮洲社区等地,现场检查指导疫情管控措施落实和防控力量到位等情况,看望慰问我市供销社系统下沉领导干部和疫情防控志愿者,了解具体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一线岗位人员要细致认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林津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供销社系统全员出战,131名干部职工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分布下沉20余个对口支援社区岗位,24小时轮班值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作战,为尽快阻断社会面传播链条,取得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总体向好,作出了有力贡献。当前,我市疫情正处于社会面动态清零集中攻坚的关键时刻,要正确看待形势和任务,抵制盲目乐观和麻痹松懈思想,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全力夺取社会面集中清零攻坚战的胜利。

  林津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落实按照更快更严更实更细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的态势。全市供销社系统,一要尽锐出战,勇担重任,发挥好临时党支部和坚强堡垒和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守阵地、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二要坚持不懈,攻坚克难,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严督实导,加强工作指导和现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下沉干部和志愿队伍要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协助做好组织群众、卡点值守、管控排查、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要发扬传统,一线作为,要把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作为干部职工队伍能力提升的“练兵场”和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在疫情防控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在一线考察干部、识别干部,激励全市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力打好社会面清零攻坚战贡献供销力量。

  市供销社林秀萍副主任、丁俊峰副主任,市社办公室及有关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本次检查、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