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协同街镇战“疫”

日期:2022-11-12 12:46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城乡建设局闻令而动,逆向而行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火速增援晋安闽侯等区(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到今天下沉一线的城建干部职工持续奋斗已经坚守岗位整整19个日夜

1111日,市城乡建设局陈漠诚局长赴晋安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抗一线的城建干部职工,局党组成员林典国、林锡卫陪同。

 

在岳峰镇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市建设局21名下沉干部肩负小区出入口的人员、车辆的信息核查工作等工作。陈漠诚听取了易建勤三级调研员入驻该小区以来所做工作的汇报,并察看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要求驻地临时党支部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总结防疫经验、创新举措进行推广。


在岳峰镇众恒花园小区,陈漠诚听取了临时党支部防疫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支部人员排班、入户扫楼、会商学习、后勤保障等环节的缜密安排予以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出入口的管理,加强人员核查,守好小区第一道防线。


在新店镇的小康佳园小区,陈漠诚听取了陈永锋副局长对驻点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驰援闽侯归来转战该小区的党员干部身体状况,对他们连续作战精神予以肯定,要求临时党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加强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

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陈漠诚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建设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城建力量。

要建立沟通渠道各驻点临时党支部要牵头抓总,积极与属地街道、社区建立协商会商机制,根据属地需要及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人员的任务分工,更好配合属地开展防疫各项工作。

要做好后勤保障临时党支部要密切关注下沉一线人员的身体状况,落实好个人防疫措施,适时调整工作强度、做好心理辅导,提高队伍战斗力。同时,后勤组要做好各点位的生活物资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