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 载誉而归

——市供销社圆满完成下沉社区抗疫任务
日期:2022-11-22 17:38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 | | |

  1117日,福州市供销社疫情防控守护队(下文简称守护队)——分布在晋安片区和台江片区24个网点的下沉干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胜利归队。福州市供销社收到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员会和台江区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所在地单位纷纷向市供销社所有的抗疫战士们表达感谢与敬意!


  晋安区、台江区、象园街道和双坂社区等单位分别召开欢送仪式,隆重为市供销社疫情防控守护队伍授予了锦旗,对市供销社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此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供销社守护队的队员们“疫”无反顾、闻令而动、逆向前行;他们勇于担当,坚守阵地、甘于奉献;大家用认真严谨扎实的作风、务实高效的担当、有目共睹的成绩赢得了群众的赞扬,也获得了街道和社区一致认可。


  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伊始,市社党委高度重视,从组织领导、人员安排、工作对接、防控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支持。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林津带领相关人员多次赴晋安区、台江区抗疫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守护队全体队员,全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社领导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多次赴抗疫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守护队全体队员,让所有队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整个队伍战胜疫情的士气高涨。


  同时,为更好地战胜疫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建立在抗疫一线上,在市社党委的领导下,市社机关和各直属单位下沉的170名党员干部分别成立了24个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在抗疫前沿发挥了凝心聚力、举旗定向的作用,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


  守护队各临时支部主动与社区做好对接工作,按照社区的分工部署,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投入到流调通知、核酸检测录入、“清街扫楼”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秩序维持、测温验码、卡口管理等各项防控服务保障工作行列。


  市供销社还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无疫”小区创建。守护队的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用抗疫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服务群众最前沿,助力全市打赢疫情歼灭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