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大雨!市建设局紧急筹集物资,助力“无疫社区”创建

日期:2022-11-19 10:48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11月16日上午,天降大雨。放置在锦绣文华小区外的居民快递点受到了雨水的侵袭。正在锦绣文华小区卡口值守的市建设局下沉干部杨桂斌很快发现了这个问题,立即向下沉一线工作组组长做了汇报。组长获悉后,第一时间与物业及社区取得了联系,发现因为大量物资已支援社区所属的高风险区—摩卡小区,因此,目前社区的帐篷等防雨物资极其匮乏,难以解决快递点受雨水侵袭的问题。

 

此时,市建设局党员干部下沉新店镇指挥长陈永锋正在同中建海峡公司研究“无疫工地”的智能软件开发问题。在听到锦绣小区下沉干部的情况汇报后,一旁的中建海峡公司的领导主动提出愿意捐赠社区所需的帐篷、货架及部分生活物资,协助社区做好快递点的提升改造工作,助力“无疫社区”的创建。

 

短短两个小时中建海峡公司就完成了组货迅速将10顶帐篷、20个货架、3个行军床以及相关生活物资准备到位并派出了精干的队伍到达现场协助开展安装

   在中建海峡、市建设局下沉干部、锦绣社区及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6日下午6点中建海峡捐赠的帐篷及货架已在相关小区全部安装到位小区的快递有了挡风遮雨的新家

 

   锦绣文华社区书记郑玉熙表示感谢中建海峡公司的无私支援,感谢市建设局下沉党员干部帮助社区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了为老百姓“守好门”“管好人”“办好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