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

日期:2020-05-14 17:2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本报讯(记者 吴晖)昨日下午,福州市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市领导阮孝应、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吃透《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夯实各级责任,全力以赴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双牌同创”;围绕重点难点,聚焦重点场所,关注薄弱环节,注重专群结合,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广泛动员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城乡文明和市民素质大提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