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卫健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0-07-03 10:27 来源:市卫健委
| | | |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出《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通知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把整治环境脏乱差作为重要任务,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卫生死角治理,减少疫病传播途径,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台江区卫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开展市场消毒消杀工作,整治农贸市场6个,面积28000平方米,切实阻断疫病传播。同时,对鼠密度和蚊虫密度高的地区开展除四害活动,有效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今后,台江区卫健局爱卫办将继续组织好爱国卫生月的活动,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不断丰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下水道消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