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县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安全责任书签订会

日期:2017-08-29 09:30 来源:卫计委
| | | |

为确保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安全可靠的餐饮具。根据《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转发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组织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825日上午,闽清县10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在闽清县卫生监督所签订《卫生安全责任书》。

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工艺流程、工作环境、设施设备、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包装材料、消毒质量控制、索证验证、生产和自检记录、从业人员体检和培训,包装标识等情况的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今年上半年抽检产品送福州市疾控中心检验,全部合格。

随着人民群众的卫生安全意识逐渐提高,“舌尖上的安全”日益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关注和咨询,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加大力度,进一步强化监管,督促、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闽清县卫生监督所办公室供稿)

 

 

 

 

来源:闽清县卫计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