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培训演练

永泰消防开展辖区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0:44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物业服务企业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提升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物业服务企业火灾防御及扑救能力。12月13日晚,永泰消防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防火监督员从火灾初起、发展、猛烈、熄灭四个阶段的基本规律和火灾预防、处置初起火灾的方法讲起,并以小区现实状况为出发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重点对防火形势、防火知识,逃生办法、报警办法、防烟知识、防火器材的使用、救灾时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大家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并着重强调了解和掌握一定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和火场自救与逃生知识的重要性,详细介绍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保养等注意事项。

  通过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使物业工作人员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使其掌握了防火、灭火及火场逃生自救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