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培训演练

晋安消防走进寿山乡开展农村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0:49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晋安区寿山乡各村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晋安区消防大队培训人员向寿山乡各村负责人讲述了农村火灾特点,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扑救等消防安全常识。此后,培训人员从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着手,结合农村防火工作的实际,向各负责人提出了加强消防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培训中,培训人员还讲解了家庭火灾预防、草垛火灾预防方法、冬春季节用火和用电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乡村两委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乡村两委负责人履行职责能力和消防工作水平,为乡、村整体火灾防控能力的提升和辖区持久稳定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