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培训演练

福清市第三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9:41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9号,福清大队联合福清市第三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根据第三医院场所的特点,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医院小超市、医院食堂、仓库等场所日常易发生火灾的部位、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应注意的事项,引导推动餐饮后厨员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灶具,严格做到人离炉灶时断电关火,严禁乱拉乱接电线,严禁堵塞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同时,就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及疏散员工和病患、如何进行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单位值班人员要加强日常检查和夜间巡查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经营时的消防安全。理论培训结束后,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员工开展疏散演练及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并现场指导纠正员工在演练中出现的问题,使培训活动取得更加显著的效果。最后,大队宣传人员针对培训内容组织员工进行了全员考试,并根据考试结果对大家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