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培训演练

闽清消防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27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深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技能。6月15日下午,闽清县消防大队为辖区天儒中学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演练。

  培训课上,消防官兵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他们详细讲解了遇到火灾如何报警、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火场如何快速逃生自救、预防火灾应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让同学们对火灾防范和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为巩固消防培训效果,消防官兵先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油盆灭火演练,参训人员在消防官兵指导下亲身体验了使用消防器材灭火方法,活动收效良好。随后,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模拟发生火灾的情景,官兵按照预案部署和各战斗小组的分工迅速展开疏散逃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安全高效有序,师生配合默契。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