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培训演练

罗源消防深入辖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0:29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罗源县消防大队来到县爱心护老院,为院里20余名老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大队授课人员组织老人们观看了《119对你说》消防警示片,分析了近年来养老机构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强调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了养老机构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随后,大队授课人员结合养老机构火灾特点,用方言讲解了火灾事故的危害、常见起火原因、火场疏散逃生、如何正确报警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期间,大队授课人员还不断叮嘱老人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使用合格的电器产品,吸烟要到指定区域,出门要记得断电,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课后,大队授课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交流,耐心回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切实提升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