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培训演练

罗源消防大队为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46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提高社会单位火灾抗御能力,进一步做好年终岁末火灾防控工作,1月9日下午,罗源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供电公司物资仓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宣讲员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针对仓库火灾的特点,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从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和宣传教育培训等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方面,向参训员工阐述了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火灾预防、隐患排查和火灾处置等消防安全知识,强调员工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最后,消防宣讲员从干粉灭火器的组成构造、检查维护和操作要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防范,并指导现场员工进行了操作,切实增强员工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