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应对

福清公路分局及时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6:23 来源: 公路局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5月21日,周日,晴。同以往的周末一样,福清公路分局山下公路站的方立新副站长安排下一天的工作,辖区路段的巡查、保洁,部分路段的边沟清理…… 

  这是一个砂石运输车常出入的岔路口,砂石或洒落,或随车轮碾压延展出路面,造成污染,因此这一个岔路口是养路工们的“重点保护对象”之一。 

  线路改造的施工垃圾,随意抛掷在路面、边沟,养路工们在巡路中发现这一隐患立即下车清理。 

  “嘣……”一声巨响,一辆行驶在省道201线上的拉粪车在行至城头镇梁厝村附近时,后轮爆胎,发生了侧翻。满载的粪便倾倒在路面上,污染了三个车道,不仅臭气熏天,还影响道路通行安全。 

  山下公路站立即派出两名养护人员,动用一辆洒水车清污。在事主的协助下,养护人员们先是用铁铲等工具将洒落的粪清理转移,再用洒水车不断冲洗路面,直至完全清除污染物和冲散异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分工奋战,终于消除了安全隐患,道路恢复了畅通。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