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应对

恶意倾倒致半幅交通受阻 闽侯公路部门紧急组织清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8:39 来源: 公路局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双龙保养组养护人员如常上路作业,当他们行至S203线南屿镇窗下村路段时,发现永泰往福州方向花圃路肩、路面被一堆约10方的泥石霸占,沿路而上,在700米处还有两处小山一样的泥石堆霸住了半幅路面,福州往永泰方向交通受阻,过往车辆要借道通行。在来往车辆的碾压下,路面上形成了长约100米的泥巴带。双龙保养组管养路段滴洒漏现象严重,养护人员都习以为常,见惯不怪,但如此恶劣的倾倒行为,实属首见。路面泥石堆里的黑土,黏性强,要是干了不易清理,还有很多大石头,散落路面,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隐患就是事故。养护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安全布控,并向分局汇报。闽侯分局第一时间调用人员5人、挖掘机1台、农用车1辆、拖拉机2辆、洒水车1辆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清理。养护人员采用人机配合的模式来加快清理的速度,先由挖掘机将泥石堆一点一点地装车运走,再由人工清理黏在路面上的黑土,最后用洒水车将路面冲洗干净。清理过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费时又费力,黑色泥土“黏功一流”,不是黏在挖掘机的大铲子上,就是黏在养护人员的铁锹上,或者黏在养护人员的鞋子上,无时无刻不发挥着他们的黏功来拖慢清理的步伐。但这些双龙保养组的养护人员都能一一克服,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终于将路面清理得干干净净,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