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应对

迅速清理路面碎石 及时除隐患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08:30 来源: 公路局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省道上总是开开往往着许多重型货车,很多轮子上都粘满了泥土沙石,公路被弄得肮脏不堪。闽清公路分局巡路养护人员的职责之一就是维护公路的干净整洁。今天的日常巡视发现了路面碎石的险情,大家立即下车对现场进行了应急处理,在路面上摆放警示标志,由两名养路工指挥过往车辆,其他人则拿起铲子、扫把等工具开始清理工作。一袭橙色的背影,在空旷的大路上格外显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碎石子已经彻底清除,道路恢复了整洁。无论严寒酷暑、风吹日晒,养护人员总是在工作中第一线勤勤恳恳,认真的清洁每一片被弄脏的路段。没有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就没有畅通的交通环境。在此我们呼吁,广大车主尤其是货车司机朋友们要坚决做到不超载,务必做到运输合法合理,要做好材料运输防护工作,在发生洒落后,要第一时间上报交通公路部门进行处置,防止次生交通事故的发生,合力保障公路畅通无阻。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