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应对

铲车侧翻坠崖 连江消防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0:00 来源: 消防支队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8月9日13时34分,福州市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半山,一辆铲车滚下山崖,造成1名人员被困,凤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现场,一辆铲车侧翻在离公路大约20多米距离的山崖下,车内男子在坠落时直接跳出驾驶室,导致身体多处受伤,无法动弹,急需得到救治。现场指挥员在了解情况后,命令立即开展救援。

  由于坠落的位置坡度较大,救援人员在附近村民的带领下,利用绳索下滑至崖下。为了防止在救援过程中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和村民一起将受伤男子小心地抬上担架,并用绳索固定,拉回地面。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消防官兵成功将男子救出。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