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关于做好拆除工地防范台风暴雨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0:06 来源: 房管局 字体: 大   中   小  
分享到:
各县(市)区房屋征收部门、有关征收实施单位

根据防汛办通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超强台风级)将11日白天登陆我省中北部沿海,并同时伴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防台风防暴雨工作,确保台风期间在拆工地安全,特别是必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组织巡视小组对围档、脚手架等重点部位要实现巡查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该除险加固要及时除险加固,短时期无法解决的要采取临时应急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同时,要在人行通道等处设立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

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对此次的超强台风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要加强对防台风工作领导,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指挥更快速、更精准,落实更有序、更高效。各在拆工地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保持联络畅通,并实时巡查各重点部位,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及时排除险情。

三、严格督促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加强对在拆工地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督促施工企业切实负起责任,落实防台工作任务。市征收办也将派出工作组,对拆除工地防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确保防台工作落到实处。

特此通知。

 

 

                          福州市房屋征收办公室

                                   2018710

附件下载

姓      名: * 电子邮箱:
信件标题: *
信件内容: *
验 证 码: *

相关信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