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大学城防艾示范点开展防艾爱心接力活动

日期:2018-10-31 15:35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10月19-21日,福州市大学城防艾示范点走进永嘉天地,走入江夏学院,正式发起了大学城范围内的防艾爱心接力活动,活动旨在将艾滋病知识宣传给学生群体以及大众人群,树立正确的防艾观。活动期间参与科普互动728人,爱心签字接力500余人,并有300人参与问卷调查,发放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通过防艾科普、问卷调查、签字承诺将等方式进行,并引入了“小慧”智能机器人开展宣教工作。“小慧”凭借着百变知识竞赛,挑战10秒小游戏,知识课堂,防艾小游戏等智能模块成为活动中最耀眼的明星,为防艾抗艾的工作赢得了不少关注度。

  2018年6月,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式与福建江夏学院签约,成立福州市大学城防艾示范点。项目团队在设计与创意学院团委的支持下,立足于福建江夏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秉承着“自由但不由自,开放但不放纵”的理念,致力于以大学生的视角和创意的思维普及推广防艾知识,为大学生构建第一层防艾护城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