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规划工作成就宣传暨疾控科普交流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

日期:2019-06-14 11:5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6月12日,由健康报社、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免疫规划工作成就宣传暨疾控科普交流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健康报社党委副书记刘世东、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钟平沂、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山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市各县(区)市卫生健康局、各级疾控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和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共3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周勇、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晓阳、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不良反应监测室主任李克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张卫、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许国章、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士宇等专家,分别就福建省免疫规划工作的成就和工作思考、福州市免疫规划成就与展望、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工作、乙肝防控、信息化建设以及新媒体时代的疾控舆情事件应对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疾控宣传服务平台(福州在行动)”启动仪式,和疾控科普知识宣传交流基地(福州站)授牌仪式,张晓阳代表福州疾控中心接受牌匾。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疫苗宣传服务平台和疾控科普知识宣传交流基地(福州站)正式启动,为宣传交流福州免疫规划和疾控科普新经验、新做法搭建起国家级新闻媒体平台,助力健康福州建设。
  
 
 
 
 
 
 
                                            (免疫规划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