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启动疾控大培训 助力托幼机构顺利复学

日期:2020-05-27 21:52 来源:市卫健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建立健全长效防控机制,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托幼机构复学工作。5月26日上午,台江区卫健局和区教育局联合开展托幼机构复学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邀请了福州市疾控中心专家陈敏红、黄春文提供全程支持指导。


 

  此次培训以托幼机构为重点,采用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对象包括辖区公立、民办托幼机构以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培训內容主要涵盖托幼机构复学防控知识、清洁消毒与防护要点,科学精准指导托幼机构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

  会议各托幼培训机构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审查、规范复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关、把好关,科学精准地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托幼机构复学复课这项考试全体满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