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包”签订责任书——仓山把防疫物品送上门

日期:2020-05-28 09:05 来源:福州日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本报讯 昨日上午,仓山区金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水都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给10户家庭送上“健康包”,宣传爱国卫生知识,获得居民赞许。

  “健康包”里有口罩、酒精、体温计、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社区不便开展聚集性的线下宣传活动,所以我们组织了这次送‘健康包’活动。同时,利用社区宣传栏、各类LED广告牌广泛刊播爱卫主题公益广告,在小区业主群推送爱卫知识,推动卫生防疫知识送到每家每户。”水都社区党委书记张嬿说。

  当天,水都社区还联合金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开展沿街商户市容卫生门前“责任书”签订活动。每走进一家商户,社区网格员与执法人员都详细解读“三包”内容,对存在违规现象的门店耐心劝导,积极引导,主动履责,竭力提高市容管理精细化水平。

  第32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以来,仓山区广泛发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各镇街、园区、区直各单位积极开展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爱卫宣传、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点场所的卫生整治以及四害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推动爱国卫生工作落实见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