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召开2022年卫健系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07 10:02 来源:永泰卫健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卫健委工作部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5日,永泰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局相关科室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局分管领导指出分管科室和联系单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键作了讲话。


侯德键局长指出

今年以来,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能力、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但对照重点工作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要围绕省市绩效考核指标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抓好落实。

侯德键局长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增强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转变工作作风,以卫生健康工作为中心,抓牢抓细抓好“医防融合”,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群众服务,尽最大努力让群众满意。

二要以绩效为抓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充分发挥绩效机制的杠杆和激励作用,盘活卫生健康人才资源队伍,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三要加强领导,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坚持主要领导带头亲自抓,各位分管和局属单位具体抓,各科室按分工紧密协作,做到每个人身上都有任务,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确保各项指标、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