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日期:2018-10-22 17:13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近日,福州滨海新城和三江口片区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其中:滨海新城开工26个项目,总投资106.8亿元,涵盖了房建、基础设施和产业三大类。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是其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总投资约1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8.4万平方米,拟建21栋18层以下住宅(共1945套)、1所幼儿园及相关配套设施,加上之前已动建的安置房一、二、三期,建成后滨海新城安置房总建筑面积达116万平方米,拥有7718套安置房,可有效满足新城居民征迁安置的需要;三江口片区开工13个项目,总投资51.39亿元,涉及交通、安置房、水系等项目。其中福州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工程(安平站—梁厝站区间)项目造价1.18亿元,力争2019年9月完成双线贯通。1号线二期工程(下洋站—三江口站区间)项目总造价约4300万元,力争2019年5月完成双线贯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