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办江智光主任走访闽侯、晋安区“五个一批”项目

日期:2019-03-21 16:20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2月28日,省重点办江智光主任带领省市重点办有关领导干部,赴闽侯县、高新区、晋安区走访调研沃土环保、侠客谷、宜美智慧产业园、乐步分时租赁服务平台、TTU智能配变终端等“五个一批”项目,与县区、业主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进行指导。

  江智光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尽职尽责加快推进,深入挖掘大项目好项目,重视重大基础设施、民生补短板项目,突出产业支撑项目,尤其是战略性高新产业项目。要高效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发挥省会城市虹吸作用,加快招商、签约项目落地,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加强基础性工作,规范“五个一批”项目填报录入工作。

  江智光强调,大家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主体责任意识,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摸排工作,防范、消除安全问题,确保“两会”期间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闽侯县、高新区、晋安区相关负责同志相继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不断夯实项目的招商、引进、服务等工作,力争2019年“五个一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发改委林国信副主任陪同走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