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三季度集中开工236个重大项目

日期:2019-09-30 10:47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昨日,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各县(市)区、高新区、相关市直单位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今年第三季度,我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达236个,总投资119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集中开工的所有重大项目总投资均在亿元以上。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目的是强化项目带动与支撑,促进投资稳定增长,加快推动“三个年”行动、“三个福州”建设。具体包括产业项目152项、总投资76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1项、总投资179亿元,社会民生项目43项、总投资255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支撑带动作用较强的重大项目有31个,包括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一期)、正太科技年产10万吨二氧化钛项目、德胜镍业配套煤气工程节能减排升级改造项目、大东湖新天地商业项目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