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尹力调研福州机场

日期:2021-08-26 10:45 来源:发改委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8月24日,省委书记尹力深入福州新区、长乐区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开阔视野、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深入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前头、作示范。

  尹力一行详细了解长乐国际机场运营和二期扩建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一丝不苟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三个闭环”的管理措施,加强高风险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做好对境外入境人员和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闽人员的全流程管控,切实守卫好国门、守护好城市。尹力指出,实施二期扩建工程对完善福州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坚持以人为本、便捷高效,凸显机场建筑与环境的亲和、与历史文化的相融、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空港规划建设经验,科学设置人性化流程动线,机场建设要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要高质量施工建设,加强要素保障,狠抓工程质量,努力建设国家级优质工程、国际一流工程。要高水平推动发展,充分发挥空港特有优势,加快建设临空经济区,不断做大总量、提高效率、提升效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