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四城区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

日期:2019-04-18 15:58 来源:房管局
| | | |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配租配售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以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实施意见》的规定,现将经有关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受理、初审、公示,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住房保障部门、区民政部门会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认定,并通过了市级联席会议对审核程序的合规性审查,2019年第4批拟登记保障资格的117户租赁住房申请人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418日至2019424日止。对申请人的保障资格有异议的,涉及收入、财产方面问题,可以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申请家庭所在地的区民政部门举报,其它方面问题可以在公示期内书面向申请家庭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部门举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调查异议不成立的,予以登记保障资格。

电话:87533193(鼓楼区房管局)、83296354(台江区房管局)、83446243(仓山区房管局)、87487583(晋安区房管局)。

 

附件:福州市四城区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公示名单(2019年第4批)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941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