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细节,抓点滴,美化路域迎春运

日期:2021-01-25 10:02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春节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年的春节有着别样的温暖,为了严防疫情,市委市政府发出号召,鼓励大家留榕过年。直属公路人在一如既往地守护那些急切返乡的旅客安全的基础上,更要给留榕过节的人们提供美美的环境,1月中旬以来,各公路站竞相美化路域,提升路况水平。1月21日,直属公路中心琅岐公路站职工在辖养的G228线劳光村、长乐猴屿乡开展净化、美化路域工作。为提升劳光村红旗桥安全通行性能,张契华站长决定在桥面上安装防护栏,实行机非分离。防护栏是钢结构,安装好后,再漆上醒目的红漆,给红旗桥提升安全的同时,也平添了许多喜庆。防护栏安装好后,大家又提上水桶,拿上抹布,认真擦洗每一面标志牌,这样人们在夜间也能清晰地看见交通指示。这些看起来只是小事,但我们始终牢记“安全无小事”的警示,每一个点滴细节,都可能存在隐患,经年累月,我们练就心细如丝,只为辖区安全畅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