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四岸环境整治,长乐公路人在行动

日期:2021-01-26 15:20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为全力助推长乐区“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工作,近日,长乐公路中心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力以赴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贡献公路人的力量。
  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认真对照任务清单,仔细梳理涉及的管养路线,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具体到人、落实到岗,确保工作得到落实。
  开展专项整治,美化公路环境。此次整治工作主要涉及的路线为G316线长乐闽侯交界处至青州大桥路段,是往返福州与长乐的重要道路,穿过长乐区黄石、下洋、东屿村三个村庄,城镇化程度较高,交通量大,渣土车辆繁多,绿化带植被蒙尘现象比较突出。长乐公路中心着重安排洒水车进行清洗作业,对绿化带枯枝叶进行修剪清除,使其美观。并清理绿化带内的落叶、白色垃圾,清除绿化带中的杂藤、杂草等。同时加强公路路肩、边沟的整治力度,全面清理公路卫生死角、盲区,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
  下一阶段,长乐公路中心对继续做好两江四岸环境整治工作,并以该路段为重点完善沿线标志标识,及时更新完善相关公路设施,为全社会提供了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展示公路部门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